乔秋秋

I’m just a rebel for kinks now♪

【豆扎FLO萨】[Mozart! & Mozart L'opera Rock] HALO

先放两个之前截着玩的GIF[.


之前答应过鬼爷,忙里偷不了闲也强行剪了个视频出来,算是为这对儿出点力!

BGM断断续续挑了有一周多,最后还是定下了HALO. 用鬼爷的话来说,一位是天堂的光芒,一位是凡间的星辰。黑与白,夜晚与阳光,一身白衣的小哥哥哪怕只是站在舞台中央,已经是最耀眼的那束光芒了。

但萨老师也是音乐,他是温润优雅的黑曜石,他是乐符的天使,他同样拥有自己的光环——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否定了自己,其实大家看得一清二楚呢。

希望两人的光芒永不灭,永远在历史的记忆中熠熠生辉。

封面感谢亲爱的NULL姑娘,非常漂亮,超级喜欢!谢谢您!


视频链接请戳这里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928215/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乔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